缺点:
手机太次了,不到一周就坏了,换了一部不到一个月还这样,屏幕一会红一会兰。严重时候还出双影看不清楚,很模糊。售后也非常差劲,第二部手机实在是用不了了,太模糊了去维修给我修了两个月,先说排线,后说屏幕。最后说主板。到底哪里坏了给修好也行呀!同样的问题最后还说我是人为的气死我了,机器本身的缺陷都推卸到消费者身上了。现在的金立手机是不是也开始学三星和苹果了?国人信赖的品牌别装大了。唉.......把产品这么大的缺陷的手机还往市场投放不怕砸了自己《金品质,立天下》的招牌吗?要敢于承担,不行就招回维修别放挺呀?其实消费者就是要个诚信的态度,又不是要你退货。凭什么产品缺陷都让消费者自己承担呢?给修修讲究让我们用个年八的再坏也认了。别让我们花1499元买个还不如山寨手机的质量。还不管我们,真让我们心寒呀!难道国产大品牌也让消费者当山寨手机的质量和售后使用吗?